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企业首获我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项鲁班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2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鲁班奖表彰大会。(照片由唐山建设集团提供) 
唐山建设集团荣获鲁班奖。

    长城网唐山12月10日电(肖曼)记者今日从唐山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中国建筑业协会日前在北京友谊宾馆友谊宫召开了2012—2013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由唐山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石家庄中银广场A座工程荣获我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项——鲁班奖。该企业也成为了唐山市建筑业中首个获得“鲁班奖”奖项的建筑施工企业。

由唐山建设集团承建的石家庄中银广场A座工程外貌。
 
石家庄中银广场A座工程充分体现了“绿色、科技、人文”的特点。

  石家庄中银广场A座工程充分体现“绿色、科技、人文”的特点;工程细部节点精巧与建筑风格协调一致,有效提升使用功能;机电设备管线安装位置精准,整齐划一。工程运用了诸多环保节能和绿色施工技术,降低了建筑运行成本,实现了经济、环境、社会效益的和谐统一。

建筑的一层大厅。
 
夜景下的石家庄中银广场A座工程。

  工程自2012年8月竣工验收投入使用至今,工程结构安全、装饰装修粗活细作,美观大方、屋面无渗漏、建筑节能效果显著,各种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完全满足设计使用要求。石家庄中银广场A座工程是河北地区近年来施工质量首屈一指的精品工程,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

地下车库
屋顶。

  2009年11月1日石家庄中银广场A座工程开工,开工之际唐山建设集团就确定了争创鲁班奖的质量目标,至2012年8月20日工程竣工,通过一年多的奖项申报、复评工作,终于如愿以偿,捧回了鲁班金像奖杯。负责石家庄中银广场A座工程施工的王永林项目部不仅为该公司赢得了荣誉,同时也使集团公司成为在唐山市众多的建筑施工队伍中首个赢得承建单位获得“鲁班奖”奖项的建筑施工企业。

关键词:唐山企业,鲁班奖,石家庄,建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