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1世纪杯演讲大赛冀晋赛区决赛在燕山大学落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1 22: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联合大学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崔文辉 摄

  长城网唐山12月11日电(李旺泽 崔文辉 张光明)12月7日,第19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冀晋赛区决赛在燕山大学圆满落幕。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外语学部11级英语1班的李新同学以总排名第四的好成绩喜获二等奖。

  本场赛事吸引到来自河北省和山西省的百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校园预选赛、互联网选拔赛、电话口试三轮比赛后,共有17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冀晋赛区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进行了定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问答三个环节的比拼。李新在比赛中沉着冷静,以标准的发音,流利的表达,缜密的思维给在场的评委和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自1996年创办以来,得到全国师生和英语教育界专家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区唯一选拔赛。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刘欣,外交部著名翻译孙宁、张京等均曾作为赛事的优秀获奖选手,并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比赛且荣获大奖。

关键词:河北联合大学,演讲比赛,燕山大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