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女婿不给闺女看病还要离婚 老丈人要与其同归于尽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2 20: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12日电(李丹丹 孙志旺)女儿有病,女婿不给治疗却提出离婚,老丈人气愤难耐,带上菜刀、斧子等工具要与女婿同归于尽。近日,吴桥警方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梁利民。

  12月5日11时许,吴桥县铁城镇某村村民梁鹏鹏报案称:其岳父梁利民正在其家中行凶。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一方面安排人员将犯罪嫌疑人梁利民进行控制,另一方面组织人员将受伤的梁鹏鹏、徐书瑞和节秀芬送往医院抢救。经了解情况得知,梁利民因为大女儿梁丽丽有病,而其女婿梁鹏鹏不给治疗并提出离婚,一时气愤难耐,于是在12月5日上午携带菜刀、斧子、汽油等工具,身上绑着爆炸物(两捆二踢脚)来到梁鹏鹏家中,先后将梁鹏鹏、节秀芬(梁鹏鹏的邻居)及徐书瑞(梁鹏鹏的母亲)砍伤,后梁利民将携带的汽油浇在自己身上欲自焚时被警方控制。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梁利民如实供述了欲将梁鹏鹏杀死后并自杀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利民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人物为化名)

关键词:女婿,闺女,离婚,老丈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