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县安匠初中被评为省级法制教育示范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2 1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2月12日电(石峥 子庥 田伯兴)日前,省教育厅、省司法厅抽调专人成立验收组,到承德县安匠初中进行省级法制教育示范校检查验收。

  验收组通过看环境、听汇报、查档案、师生座谈等程序,对安匠初中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民主管理、规范办学、教育维权、法制教育等八个方面进行认真检查评估。验收组认为,安匠初中校园靓丽清新、文化氛围浓厚,在依法办学、自主管理、民主监督、社会参与的“法治”方面取得了很好成效,凸显了学校“依法办学、特色立校、以美育人、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

  验收组认定安匠初中高标准通过省法制教育示范校验收,认定为省级法制教育示范校。

关键词:承德县,安匠初中,法制教育示范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伯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