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双节活动即将启幕 六大板块31项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17: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2月13日电(刘振山 赵文强 孙泽恒)记者从今天廊坊市“双节”文化活动调度会上获悉,廊坊市2014年元旦、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和第八届“幸福廊坊”文化艺术节即将启幕,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包含六大板块31项活动。

  据悉,该市“双节”活动自今年12月下旬开始,将持续2个月。活动分“超越梦想”文艺专场演出、“和谐风采”广场文化活动、“美丽家园”展览展示活动、“送文艺下基层”巡演活动、“幸福旋律”民俗文化活动和“欢乐城乡”县域特色文化活动等六个板块。以广场活动为主体、剧场演出为重点,通过多种形式、不同层次的文化活动,全力打造廊坊文化品牌。

  其中“超越梦想”文艺专场演出包括,12月27日在廊坊明珠影剧院举行的“梦想启航”新年音乐会,1月6日在明珠影剧院举行的“廊坊追梦”文艺晚会,1月10日在市体育馆举行的“梦想荣光”2014年春节电视文艺晚会,1月12日也是在体育馆举行的“放飞梦想”2014年少儿春节电视文艺晚会。

  “和谐风采”广场文化活动包括,正月十一“最炫民族风”广场健身舞蹈表演;正月十二“梨园流芳”戏曲经典唱段演唱;正月十三河北梆子《吕端》演出;正月十四“共建和谐”文化共建节目展演等。

关键词:廊坊,文化,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