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就业服务局普法宣传答疑解惑 市民交口称赞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23: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13日电(张连双 石珊 李艮春)“谢谢你们,这样的活动贴近民生,把法律宣传落到了实处,有什么问题面对面都能问清楚,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还来。”12月13日,在保定市就业服务局普法宣传活动上,市民王大姐在得到满意答复后,竖起大拇指对工作人员的解答夸赞。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六五”普法规划,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13日上午,保定市就业服务局在人民广场开展了“法制宣传日”活动,活动中市就业局工作人员就失业保险、就业服务、技能培训、小额贷款、城乡技能就业扶助计划等社会热点问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做到一帮一的宣法、心贴心的讲法、手牵手的用法。同时,工作人员还走进街道地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政策法律法规。

关键词:保定,就业局,法制宣传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