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碑店编制2014年财政计划 将压缩“三公”经费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23: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13日电(李光宇 时雨生 李艮春)12月13日,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获悉,2014年该市将正确分析形势,压缩“三公”等政府行政经费支出,抓好增收节支工作。

  据了解,2014年,该市将继续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大力培育新兴和特色产业,提高财政收入质量,并按照中央反对“四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的要求,加强预算管理,严格控制行政开支,降低行政成本,对会议经费、公务用车经费和公务接待经费等“三公”经费实进行大幅压缩,将有限财力投入到卫生、教育、保障性住房建设、环境保护等民生工程中去,努力实现全年预算收支平衡。

  同时,利用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提升社会资金配套使用水平,着力打造“四型财政”,不断强化对小金库回头看、城镇低保、中职补助、征地拆迁资金等涉及群众切实利益的民生资金的监管。

关键词:保定,财政,经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