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北方最大规模灯会 承德鼎盛皇家灯会将于20日开园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6 16: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2月15日电(石峥 田伯兴)12月14日,记者从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获悉,中国北方冬季最大规模的品牌灯会——“鼎盛皇家灯会”目前已经进入试营业阶段,将于2013年12月20日正式开园。

  “鼎盛皇家灯会”坐落于承德双滦区双塔山鼎盛广场,由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我国北方冬季最大规模的品牌灯会。

  据介绍,本次灯会试营业时间为2013年12月10日—19日,2013年12月20日将举行盛大开园庆典,正式开幕从12月20日至2014年2月20日止,为期60天。

  此次灯会总投资3000万元,占地总面积18万平方米,制作彩灯2000多盏,600余人演出阵容,100余个演出节目。包括赏花灯、品美食、玩游戏、中大奖等各种项目。从形式上融合庙会、灯会、花会于一体;内容上强化节日主题,灯会贯穿中国传统的元旦、春节、元宵节与西方的圣诞节和情人节,并针对不同的节日举办各种主题活动,将东西文化完美结合。

  “鼎盛皇家灯会”既是视觉享受的盛宴,也成为美食达人的必来之地,中华名吃展卖汇聚京津特色的著名美食小吃,北京的爆肚、天津的麻花,南方的经典小吃砵仔担仔面、砵仔糕等齐聚一堂。

灯会穿越时光长廊。石峥 摄
鼎盛王朝大鼎花灯。石峥 摄
龙舟花灯。石峥 摄
灯会现场。石峥 摄

关键词:承德,鼎盛皇家灯会,北方最大规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伯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