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情系教育 爱心人士向井陉上安东小学捐电脑18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20: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17日电(冯素琴 王凤素)昨天上午,气温虽然寒冷,但在井陉县上安东小学的校园里,却洋溢着温暖的春天般的气息,这里在举行着爱心助学捐赠仪式。爱心人士韩变生先生为该校捐赠了价值3.6万元的18台电脑。

  捐赠仪式现场。王凤素 摄

  上安东小学是井陉县建校较早的一所学校,曾被市、县命名为“花园式学校”、“规范化校园”等。但是学校微机设备已较落后,不能适应当前教学的需要。爱心人士韩变生先生了解到情况后,慷慨解囊,无私捐助,为学校购买了急需的电脑,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的好评。

  捐赠的电脑。王凤素 摄

  上安东小学五年级学生王雪梅说:“我们非常感谢韩叔叔,将来我有了工作,挣了钱,也要回报我的学校。”

  上安中心校长李怀喜告诉记者,韩变生先生曾在上安东小学就读过,他的无私捐助,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凝聚全体教师的敬业精神。

关键词:小学,电脑,捐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