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双滦公安分局开展涉赌游戏厅专项治理行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8 17: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销毁游戏机。
销毁游戏机。
销毁游戏机。

  长城网承德12月18日电(任洪涛 田伯兴)近日,双滦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后迅速出击,辖区内查扣并销毁数十台大型赌博游戏机,有力地整治了娱乐场所的治安环境,得到辖区群众积极拥护。

  据悉,近期有群众向双滦公安分局提供线索,反映辖区个别游戏厅存在赌博机。公安分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成刑侦和治安部门联合办案,开展了游戏厅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抽调专门警力40人,通过明察暗访和突击检查等方式,依法关停游戏厅2家,查扣涉赌游戏机32台,抓获涉赌人员20人,行政拘留5人,查扣赌资数千元,有力地震慑了游戏厅涉赌违法犯罪活动。

  双滦公安分局表示,积极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向公安机关提供案件线索,对案件线索一经查证属实,绝不姑息,坚决依法严厉打击,努力为百姓创造平安祥和社会环境。

关键词:承德,双滦,游戏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伯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