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节能减排防污染 承德县首批天然气公交车亮相街头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6 23: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2月16日电(石峥 郝帅 田伯兴)近日,10辆崭新的天然气公交车正式投入到县城1路、2路线路运营,新颖、美观的公交车成为县城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承德县凯祥公交公司改善市民出行条件,发展绿色环保公交,不断加快黄标车淘汰和车辆更新步伐,车辆档次不断提升。5个月来,公司更新公交车辆30台。

  据介绍,这次首批投入运营的10台环保型公交车,不仅改善了城区空气质量,不断调整着城市公交的车辆结构,公交车辆的档次与品位也受到了市民的欢迎。

 
天然气公交车亮相承德县街头。郝帅 摄
市民乘坐。郝帅 摄

关键词:承德县,天然气公交车,防雾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伯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