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康保县邀您到冰雪节来观冰雕赏冰灯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20: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2月20日电(付晓磊 郭少华 王海军)“我们盛邀四海宾朋走进康保,共享如诗如画的草原盛景,共度如梦如幻的冰雪盛会。”张家口市康保县政府向全国发出诚挚邀请。在这神话般的土地上,“首届康保冰雪节”将于2014年1月18日在康巴诺尔假日庄园举行。本次冰雪节到3月6日结束,历时近50天。届时,人们不仅可以观赏到大型冷焰火箭表演,还将欣赏到精彩纷呈的、展示康保浓厚历史文化底蕴和具有民族特色的冰雕、冰灯等艺术品。

  本届冰雪节围绕国际性、群众性、文化性及娱乐体验性,突出特色、民俗、二人台文化及合作交流,由通方圆投资公司、康保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哈尔滨冰灯艺术开发公司联合承办,将推出浪漫相约、冰雪家庭游、“冰雪美人”服装走秀、草原风情茶座、“冻感地带”化装舞会、莜面现场制作秀、特色产品现场直销展览、冰雪世界观展等八大主题活动。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冰雕,康巴诺尔,旅游,康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