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15家省级电视台将同步播放《武强音乐之旅》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2 20: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2月22日电(苏小立 孟卫力 王永宏 扈炜)今日获悉,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幸福大联盟》栏目摄制组到周窝音乐小镇拍摄《武强音乐之旅——一个法国音乐家眼中的周窝小镇》专题片,并将于12月31日在15家省级电视台同时播放。

  据了解,《幸福大联盟》为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联合湖北、广西、重庆等15家省级电视台共同打造的大型直播跨年活动节目,将从2013年12月31日上午8时30分开始,到2014年1月1日零时30分结束。其中在该县拍摄的《武强音乐之旅——一个法国音乐家眼中的周窝小镇》专题片将作为重头戏,在31日午后分两段播出,两段片长约十分钟,中间还会穿插嘉宾对该县建设音乐小镇和农民演奏西洋乐器这种文化现象进行讨论。届时,参与专题片拍摄的农民乐队成员也将到演播大厅进行现场演奏。

关键词:武强,音乐,省级,电视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