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速固安大队查处一客货混装严重隐患客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17: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2月24日电(黄文慧)11月27日,固安大队民警查处一起客货混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违法行为,维护了安全畅通的高速公路通行秩序。

  当日中午12时左右,邢伟教导员带领民警朴天龙巡逻至大广高速公路冀京主线站时,发现一辆号牌为京GPF***依维克客车在收费站壶口处停靠,且向车内望去拥挤不堪,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检查。打开车门后,车内情况着实让民警为之捏一把汗,车内非常拥挤,11名乘客中有5名乘客是挤坐在第一排的座位上,其余6名乘客则或躺或坐在后面的行李包裹上,包裹推放的高度甚至超过了前排的车座靠背,那么躺如果遇到紧急刹车、变道、转弯等情况,坐在上面的乘客将没有任何的保护。然而还在熟睡的乘客甚至在民警查处过程中都没有醒来,殊不知自己正处在重大的安全隐患环境下。

  据该车驾驶员介绍,该车为北京某服装公司车辆,因拉运员工及辅料方便,就采取了客货混装的这种方式。驾驶员也表示深知这种行为的危害,一路上也非常注意小心行车、减速慢行。针对这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也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妥善组织进行了客货分载。

关键词:客货,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