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服务群众零距离 南和县村里有了便民服务站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20: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24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黄涛 )社会保障、计划生育、民政救助、基层党建、综合业务……12月24日,在南和县贾宋镇郄村新成立的便民服务站,村民正在办理计划生育相关手续。据悉,南和县筹资1000万元,在全县8个乡镇建立便民服务中心,在218个村建立便民服务站,并将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77项职权全部下放到乡镇实施。同时,该县还建立远程监控系统,对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情况进行实时监督。此外,各涉农部门、金融部门、窗口单位将在具备条件的村设立业务点和代办处,方便群众办事。

关键词:南和,群众,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