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市今日召开“厚德衡水典型人物”座谈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23: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委副书记周金中在旗帜上签名。邢梅智 摄
衡水市宣传部长王金刚在旗帜上签名。邢梅智 摄
“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厚德衡水先进典型座谈会现场。邢梅智 摄
“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厚德衡水先进典型座谈会现场。邢梅智 摄

  长城网衡水12月24日电(王永宏 邢梅智)今天上午9时,“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厚德衡水先进典型座谈会在衡水市政府会议室召开。

        衡水市委副书记周金中、市人大副主任裴保顺、副市长杨新丽、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出席会议,衡水市宣传部长王金刚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全国重大典型、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王文忠、吴殿华,首届和第二届“厚德衡水典型人物”等,共计170余人。

        据介绍,第二届“厚德衡水典型人物”评选活动开展以来,衡水各地各部门认真组织、积极响应,并结合各自实际,分别组织开展了“好人评选”、“道德模范评选”等活动,推选出了一批事迹突出、品德高尚,示范引领作用强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巩固和打造了“大爱衡水”、“厚德衡水”的城市品牌,形成了层层抓典型、行行出典型,层层有典型、人人学典型的生动局面。这些来自群众、来自基层、来自一线的,通过勤奋努力、奋勇争先实现个人成长梦、事业梦、家庭梦、幸福梦的厚德衡水典型,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该市“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衡水,中国梦,赶考行,厚德衡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