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网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供电公司开放日宣传受热捧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16: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网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供电公司开展“开放日”宣传活动

  国网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供电公司开展“开放日”宣传活动

  长城网12月25日讯(杨静 何冬花 赵晓锋)“有了手提包上的信息,俺们足不出户就能解决用电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真是太方便了。”12月23日—25日,国网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供电公司利用集市人员密集的特点,分别在贾庄镇、矿市镇、凤山镇集中开展了优质服务“开放日”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为最大限度地缩短事故停电抢修时间,该公司秉承“你用电、我用心”优质服务理念,认真落实事故抢修限时服务承诺,坚持事故抢修车辆、人员24小时上岗值班制度,为每一个农村、居民社区全部配备了A、B角责任电工,为用户提供了真诚、便捷、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假日期间的保电工作,该公司将便民服务五项措施、常见故障自查方法、节约用电常识等内容印制了彩色宣传手册、宣传手袋,深入社区、农村和集贸市场进行了集中宣传;将客服经理电话、供电所值班电话、优质服务举报监督电话进行了公布,广泛接收用户的监督举报;该公司组建了宣传小分队,通过上门走访用电客户、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了解了客户的用电需求、设备运行等情况,为企业提前做好了用电高峰期用电负荷安排。

  “开放日”集中宣传活动期间,该公司共走访客户30余家,出动宣传车3辆,现场接受客户咨询6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袋8000余个,宣传手册4万余份,普及了安全用电常识,确保了将便民服务措施宣传到户、深入人心。

 

关键词:服务,开放日,抢修,事故,井陉矿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