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好消息!河北内丘县签约两个项目总投资6.5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16: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25日电(王英献 赵红波)日前,内丘县成功签约两个超亿元项目,即河北鹤度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的旅游开发项目和北京大北农集团投资3亿元的高档高端猪饲料生产线项目。

  河北鹤度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旅游开发项目,依据侯家庄乡小岭底村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旅游开发潜力,逐步进行林业、种植业、渔业、生态观光旅游、水资源开发等,最终将其打造成集生态、旅游观光、休闲为一体的旅游区。北京大北农集团高档高端猪饲料生产线项目,是继旺族公司猪产业链项目之后落户内丘的又一大型农业产业化经营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87亩。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48万吨高档高端饲料,年销售收入25—30亿元,年利税2000万元。

关键词:亿元,投资,内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