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三河:示爱遭拒心生恨意 趁其不备故意杀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6 22: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2月26日电(刘昆鹏 刘学健)12月24日9时许,一名50岁男子神情慌张的来到三河市公安局李旗庄派出所,口中颤颤巍巍的说着:“我在公司杀人了,我要投案自首。”

  警情重大,接报后,李旗庄派出所在对该男子稳控的同时,立即通报刑警大队。接此通报后,刑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前往李旗庄派出所,并与该所民警兵分两路展开工作:一路民警继续向该名男子详细了解情况,一路民警前往男子所说的某有限公司调查核实。

  经审,该男子名叫辛某(男,50岁,河北围场县人),是李旗庄镇某有限公司员工,在向工友李某示爱遭拒后,李某仍多次请其帮忙干活,遂怀恨在心,产生想杀死李某的想法。12月24日8时20分许,辛某在公司院内趁李某不备,持铁锨猛击李某后脑勺部位并将其打倒在地,继续用铁锨击打李某头部位置数下。后同厂其他工人对其进行制止,并将李某及时送往医院抢救。查清案件事实后,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辛某进行审讯,其对涉嫌故意杀人(未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犯罪嫌疑人辛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三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受害人李某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示爱,遭拒,杀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昆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