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道德沧州】运河区百名居民捐棉衣温暖困难群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1 18: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棉衣捐献现场。贾金荣 摄
棉衣捐献现场。贾金荣 摄
棉衣捐献现场。贾金荣 摄

  长城网沧州12月31日电(董传辉 徐彩云 贾金荣)日前,沧州运河区西环办事处解放西路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和司法局在太平洋保险公司门前举办了一场名为“捐冬衣献爱心”活动。

  活动以文艺队优美的舞蹈开场,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观看。活动刚开始就有近百名居民捐献衣服和被褥,虽然天气寒冷,却阻挡不了居民的爱心奉献,衣服被褥都堆成了一座小山。社区工作人员也积极捐出闲置的冬衣,并向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发放,让他们在这个寒冷冬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解放西路社区同时邀请到司法局工作人员为居民进行免费现场法律咨询,解决群众生活中的法律困扰。活动现场社区还向居民赠送《防空防灾应急知识读本》和社区文化辅导班课程安排表,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排除安全隐患以及邀请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免费文化辅导课程。

关键词:运河区,爱心,捐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