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供水部门多举措 保“双节”供水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1 18: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张晓明 )12月31日,记者从邢台水业集团了解到,为确保双节期间城市供水安全,他们实施多项举措保障“双节”期间城市安全供水。

  邢台水业集团一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集团已开始加强城市公共供水管网进行全天监控,对用水需求的波动情况进行科学、合理调度,保证全市供水压力充足平稳、水量充沛。

  同时,工作人员会严格按规定的检测项目、检测周期,对城市公共供水水源地水源水、出厂水以及管网末端水进行水质检测管理,确保达标合格。并对公共供水管网主干线、闸门、消防栓等进行保养和维护,确保良好运行。

  他们还建立了应急抢修队伍,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落实抢修车辆,做好车辆保养;做好供水生产、管网抢修等抢修物资储备,及时妥善处理突发事件。

  另外,水业集团还公布了24小时值班电话(0319—2627768、2136116)以及管网报漏抢修电话(0319—3178482),随时接受用户的咨询投诉和报漏抢修服务。

关键词:邢台,供水,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