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地税系统新版税收票证启用 顺利完成换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2 23: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1月2日,河北省地税系统新版税收票证正式启用,顺利完成换版工作。

河北省地税系统新版税收票证。

  长城网1月2日讯(贺宏伟 田润红 赵炳林)2014年1月2日上午8:40,石家庄市桥西区地方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开出第一份《税收完税证明》,标志着河北省地税系统新版税收票证正式启用,顺利完成换版工作。

  国家税务总局颁布的《税收票证管理办法》于2014年1月1日正式施行。河北省地税局结合税收票证工作实际,制定了本系统的实施办法。经过修改测试征管应用系统、印制发放新版票证、组织培训一线人员等大量准备工作,确保了税收票证换版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键词:地税,税收,票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亚昆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