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缸窑街道巧手妈妈为贫困儿童织毛衣送温暖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3 20: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缸窑街道两位巧手妈妈为贫困儿童织成的毛衣。王悦 摄

  长城网唐山1月3日电(刘学文 王悦 肖曼)按照唐山市妇联“让孤残贫困儿童过个暖冬”的要求,缸窑街道精心选拔巧手爱心人士,为需要帮助的孩子编织爱心毛衣,积极开展“恒爱行动——征集爱心父母,为孤残贫困儿童编织捐赠冬衣”活动。

唐山缸窑街道爱心妈妈为贫困地区的孩子织毛衣送温暖。王悦 摄

  看着天气一天天变冷,高各庄社区爱心妈妈高秋华、杨秀美急在心里,感觉就像自己的孩子在寒冷的冬季没有保暖的衣服一样,于是她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日夜赶进度为贫困儿童编织毛衣,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两件精美的毛衣展现在大家面前,一针一线连成的作品,像冬日里的暖阳饱含着浓浓的爱意。“能参与到这样一个爱心活动中来,我很快乐!”爱心妈妈高秋华这样说。

缸窑街道的爱心妈妈。王悦 摄

  一团毛线,传递一份心灵的关爱;一件毛衣,凝聚一份人间的温情……爱心妈妈们用爱心编织着一轮温暖的太阳,体现了社区对困难家庭儿童的关心和帮助,她们的爱心让孩子们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关键词:唐山,爱心妈妈,织毛衣,贫困儿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