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曹妃甸工业区获得国家1.465亿元补助资金支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3 21: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3日电(冯伟 肖曼)近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下发了《关于拨付2013年园区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补助资金的通知》,曹妃甸工业区获得了1.465亿元补助资金支持。

  据了解,曹妃甸工业区园区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实施方案共确定实施循环化改造项目8个,总投资13.84亿元,主要包括能量梯级利用类、资源化利用类、关键补链类、高值化产业链延伸类、副产品综合利用类和零排放等项目。目前,曹妃甸工业区正按照批复的实施方案和国家、省有关要求开展园区建设的各项基础性工作,确保园区循环化改造项目顺利实施。

关键词:曹妃甸,工业区,国家,资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