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五届京津蒙辽冀速度滑冰比赛在承德避暑山庄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5 22: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月5日电(石峥 田伯兴)“承德避暑山庄杯”第五届京、津、蒙、辽、冀等周边地区速度滑冰暨承德市第十二届速度滑冰比赛,于2014年1月5日在承德避暑山庄内“承德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避暑山庄冰上运动基地”举行。

  第五届京、津、蒙、辽、冀等周边地区速度滑冰暨承德市第十二届速度滑冰比赛,是“2013-2014年度承德市冰雪欢乐汇”大型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速度滑冰比赛作为2014年“承德避暑山庄杯”三大赛事(速度滑冰、轮滑及冰球比赛)的“揭幕战”,共吸引来自京、津、蒙、辽、冀的八支代表队、一百一十多名速度滑冰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已有76岁,年龄最小的只有不到4岁。

  此次速度滑冰比赛按照参赛选手年龄,设置了5个大组、11个小组进行比赛,分别是:老年组(老年甲组70岁以上,老年乙组60岁-69岁)、成年组(成年甲组50岁-59岁,成年乙组40岁-49岁,成年丙组30岁-39岁)、青年组(10岁-29岁)、少年组(少年甲组15岁-17岁,少年乙组12岁-14岁,少年丙组9岁-11岁,少年丁组6岁-8岁)和学前组(5岁以下)。

  据介绍,自2010年以来,承德市已经连续四年举办了京、津、蒙、辽、冀速度滑冰比赛。赛事规模逐年扩大,水平逐年提高,影响逐年提升。承德市举办“避暑山庄杯”系列赛事旨在打造承德“冰雪欢乐汇”冬季系列活动的全新板块,拓展冬季休闲旅游市场,推进大文化产业发展,深入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建设国际旅游城市。

  “承德避暑山庄杯”系列赛事另外两项赛事(轮滑和冰球比赛)也将于本月在避暑山庄内举行。

比赛现场。石峥 摄
比赛现场。石峥 摄
比赛现场。石峥 摄
比赛现场。石峥 摄
比赛现场。石峥 摄
小选手在比赛中。石峥 摄
 
开幕式现场。石峥 摄

 

 
 

关键词:京津蒙辽冀速度滑冰比赛,承德,避暑山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伯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