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爱心拍卖传递正能量 筹集善款15380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7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助家庭现场感谢。长城网 邢鹏飞 摄

现场展示拍卖爱心艺术家作品。长城网 邢鹏飞 摄

  

  编者按:我从2013走来,一路风雨一路感怀;我从2013走来,一路风尘一路感恩;2013,我们帮贫济困,扶老助残;2013,我们助学圆梦,救危救难;2013,我们给慈善插上翅膀,让它飞满河北省的大街小巷,传递爱的力量。 

  长城网17讯(邢鹏飞)15日下午430,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在石家庄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慈善饕餮大餐活动,记者从现场了解本次晚宴餐点全部以简餐形式,所有餐食都是来自贫困地区受捐助人群提供的粗粮和绿色蔬菜等,以此来表达受捐助人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

    本次晚宴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回眸、一路有爱、善行河北,中间穿插艺术表演、颁奖和为爱拍卖环节。除此之外,受捐助人还为参加本次晚宴的各位爱心人士准备了一份特殊礼物——他们亲手种植的花生和磨制的玉米面。受捐助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那么多好心人帮助了我们,我们也没什么可以为他们做的,只能用这一点农产品谢谢他们,让他们知道我们时刻感恩这些好心人们。”

  晚上8:30,善行河北·一路有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一周年慈善宴暨河北慈联家族俱乐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此次“为爱拍卖”共有22幅作品被现场爱心人士竞拍成功,共拍得善款153800元。除入围作品外,基金会还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名家捐献的价值几十多万元的作品,并拟定于本月中旬在石家庄和秦皇岛举办的“公益慈善拍卖会”上与大家见面。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本次晚宴除庆祝基金会一周年生日,答谢一年以来关心支持基金会发展的朋友外,更主要的是通过晚宴加深了与爱心企业、爱心媒体、爱心公益组织等等各行各业之间的联系从而凝聚了社会各界力量,进而围绕“善行河北”更好的推动河北慈善事业的公信、透明和有序发展。

  

  

  

关键词:慈善,捐赠,弱势群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