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乐凯集团热敏磁票和彩色相纸获省名牌产品称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6 22: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6日电(尹培军 李艮春)1月6日,从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集团生产的乐凯热敏磁票及乐凯彩色相纸荣获2013年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

  据了解,保定乐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首家为我国新一代铁路客运自动售检票系统提供票务产品支持的企业,是热敏磁票的唯一供应商,市场占有率100%。该集团自主研发的热敏磁票是带有全涂磁层和热敏层的磁记录纸,其磁信息记录具有抗磁干扰性强,磁信号读写灵敏度高的特点;热敏层拥有世界领先的热敏高保存技术,字迹保存特性达10年以上,满足会计凭证保存要求;独特的耐沸水、耐油污和耐酒精等特性,保证了在极端条件下的文字图案等热敏显示信息不被损坏。2007年以来,热敏磁票产品先后获得“国家级新产品”、“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河北省自主创新产品”、中石化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被列入国家“十二五新材料目录”。

  同时,该集团生产的乐凯锐彩数码相纸SA-6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彩色相纸产品,产品质量稳定,性能优良,被国家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获国家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1项,获得化学工业技术发明二等奖,连续三届获得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

关键词:保定,乐凯,名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