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书画家义卖作品筹集善款6000元捐助贫困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7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月7日电(石峥 田伯兴)1月6日,承德市几位书画家和爱心企业家一起来到承德市第八中学,举办了一场书画作品义卖活动。据介绍,此次义卖共筹集善款6000元,全部善款当场捐助给了该学校12位贫困学生。

  据介绍,参加此次义卖的书画家分别是承德市承启书画院院长高荣昌、副院长白晓枫,以及世界榜书之最——一笔草书“龙”字作者顾铁良。该义卖活动得到了承德当地数位企业家的热心参与。捐助仪式上,除了为贫困生发放爱心善款外。书画家们还现场为同学们展示了各自的书画作品,并现场挥毫泼墨。

 
捐助贫困学生。石峥 摄
受捐赠的贫困学生与书画家及爱心人士合影。石峥 摄
承德市承启书画院院长高荣昌现场泼墨。石峥 摄
世界榜书之最——一笔草书“龙”字作者顾铁良现场写大字。石峥 摄
展示书画作品。石峥 摄
受助学生发言。石峥 摄

关键词:承德,书画家,义卖,助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伯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