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魏县:文艺专家走进乡村校园 带去艺术食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6 15: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5日讯(赵会喜)1月14日,魏县“文艺志愿者走进乡村校园”活动来到魏县汇英小学,近300名师生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汇演,欣赏了邯郸市歌唱家与著名书画家的艺术展示。

  在文艺演出现场,歌手闫桦演唱的《外婆的澎湖湾》,将原本轻松舒缓的音调演绎为激情四射、魅力十足的动感音乐,瞬间将刚开始的汇演就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邯郸市著名声乐教授闫学礼演唱的《山歌唱出好年头》,嗓音清澈透亮、旖旎深情;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一级歌手李霞演唱的《铿锵玫瑰》,邯郸电视台公共频道栏目总监、国家一级播音员刘军演唱的《共和国之恋》等精彩节目,引来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在书画笔会现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邯郸市书协副主席郑彬,市美协副主席李良辰、刘天鹰等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精美的书画跃然纸上,为汇英小学的师生们带去了高品位、高层次的艺术食粮。

  邯郸市“文艺志愿者走进乡村校园”活动自去年9月27日启动以来,选定了十所乡村中小学与十名文艺专家进行支教对接。之后,又先后组织文艺专家到院堡乡岳庄联小学 、德政镇大寨中心小学等学校进行了文艺支教活动,邯郸市文艺界知名专家,踊跃支教献艺。

关键词:文艺志愿者,校园文艺,支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