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摆摊孕妇疑遭城管踹”续:两证人证实城管未打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8 2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8日讯(宿馨元)27日,本网报道了“一名摆摊孕妇疑遭城管脚踹或致流产”一事,28日上午记者来到石家庄市裕华区城管局,对事件当事人及其单位领导进行了采访。当事人表示,整个事件中他没有打过该孕妇。另有两名在场证人证实城管队员未打人。

  当事人:自始至终没打人

  在裕华区城管局办公室,记者见到了事件的当事人王锴。王锴现任石家庄市裕华区城管大队槐底中队万达商圈二分队的分队长,他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形。

  王锴说:“26日下午,我倒休,就去万达广场逛了逛。刚从2号门出来,就看见了城管监督员,她告诉我有一个女子正摆摊卖糖葫芦,于是我就找到了这个商贩,并告诉她我是城管的,这不能摆摊,赶紧走。由于当天是周末,商贩的生意不错,她不愿意离开,我就反复催她离开。她说自己是孕妇,推不动车,等家人来了再走。一会儿,那名女子的公公赶来了,还带来一些做好的糖葫芦准备补货。由于反复劝说无效,我就准备暂扣其摊位,待其到中队签写保证书,承诺不再违法经营后,再将物品返还。但是因为当天我休息,没有穿制服,所以我就给其他队员打电话,让他们赶到现场进行执法。女子看见我打电话叫其他队员,就想推车离开,我就拦车不让她走。”

  王锴说:“可能是怕我们把她的摊位车推走,所以那名女子就自己躺在了地上,并大声喊‘城管打人了’,这时周围的群众开始聚集,我担心影响不好,就想离开现场,可是,女子又起身来到我面前,紧接着就躺在了地上。不一会儿,公安民警也赶到了现场,询问现场群众,是否看到我打人了,有两个学生模样的人当场就告诉警察,城管没打人,是该女子自己躺在地上的。”

  王锴告诉记者,警察是随身佩戴执法记录仪的,两个学生关于他没有打人的证词,应该都被记录了下来,希望能还他一个清白。

  王锴透露,当事女子经常在经济学院、医大一院附近摆摊,以前城管队员说过她好多次,但屡教不改。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城管,孕妇,打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