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火车站全力应对降雪天气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8 10: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泼洒融雪剂。 王丽雅 摄 

铁路职工清扫站台上的积雪。 王丽雅 摄 

  长城网保定2月7日电(王丽雅 李艮春)2月7日,从保定火车站获悉,为应对该市首次大范围降雪,该站干部职工以雪为令,疏导旅客,确保了站区内秩序稳定和旅客安全,保证了降雪天气未发生旅客滑倒摔伤意外。

  据了解,该站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铁路员工按照分工盯控各岗点作业,根据降雪天气和客流情况,现场调控指挥,并组织人员清扫站区内积雪,喷洒融雪剂,消融站台地面薄冰。

  同时,为确保不发生旅客滑倒摔伤,该站广播增加特殊天气出行安全内容,在进站口、地道口、台阶等处铺设防滑草垫,增设安全提示标识,安排专人进行防护,加派人力引导客流,积极帮助上下车的重点旅客进出站,上下车,确保旅客安全乘车。

关键词:保定,火车站,降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