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市民疑春节期间垃圾成堆无人管 主管部门作解释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18: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运河区,垃圾,环卫
市民王先生提供的垃圾照片。
,运河区,垃圾,环卫
如今垃圾已经不在。徐彩云 摄

  长城网沧州2月12日电(徐彩云 董传辉)春节期间,记者接到市民王先生反映称,沧州八中门前的停车位上堆满了垃圾,不仅影响市区环境,也不利于居民出行。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后又与主管部门取得联系,对方也就此作出解释。

  2月6日,正值春节放假期间,记者接到市民王先生发来的自己用手机拍摄的照片,从照片上看来,一些花花绿绿的生活垃圾堆放在一片停车位上面,而离这儿不远处就是沧州第八中学的大门口。“这垃圾怎么就没人清理啊,多影响环境和出行啊,是不是一过年就没人管卫生了?”王先生这样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和疑问。

  春节假期结束后,记者来到沧州八中门前,照片上成堆的垃圾已经消失不见,两位清洁工人像往常一样正在进行清扫。他们说,自己春节期间基本上都是照常上班,由于自己只负责清扫,对之前垃圾成堆的具体原因也不清楚。

  2月12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沧州运河区环卫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可以与一线的环卫站联系以了解具体原因。记者随后又致电环卫站方面,一名工作人员解释说,春节期间的环卫工作并不是“没人管”,因为除了大年初一环卫工人放了一天假外,其余时间环卫工作都照常进行;由于八中门前有一个垃圾中转站,可能是垃圾中转站当日出了故障,附近居民便将垃圾倾倒在一旁的停车位上致使垃圾滞留,只要故障排除,通常滞留时间都不会太久,这种类似的情况以前也在其它的中转站也出现过。

关键词:沧州,垃圾,环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