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学生返校高峰临近 河北航空增加优惠机票投放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21: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2日讯(贺宏伟)春运临近尾末,莘莘学子也开始了返程准备。记者12日获悉,河北航空从即日起特别增加了学生机票座位的投放,保障学子顺利返校。

  据河北航空有关负责人介绍,学生返程期间,他们将继续面向全日制大、中专及以上院校在校学生推出“我的学生时代”产品。凡注册成河北航空学生会员的学生,均可在7-10月和1-2月享受5折机票,其他月份享受3折机票。

关键词:返程,航空,优惠,机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