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版“屌丝男士” 《大阳•剧》爆笑上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0 08: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9日讯(张文硕)18日,邯郸版原创微电影《大阳·剧》爆笑上线,目前已经在优酷、土豆、56等全国各大视频网站热映。网友惊呼剧名太雷人,剧情更雷人!剧中汇集了各种爆笑的网络段子,各种节操碎一地,更有令小伙伴们惊呆的绕口邯郸方言和历史古都邯郸的经典典故,精彩不容错过。

  《大阳·剧》剧中的爆笑片段

  网络中,你存100块钱,我取100块钱的经典片段大家一定都听说过吧?最后存钱的哥们还是没干,因为还有两块钱手续费呢~~这个怎么算?

  网友们有多少男人在家里是妻管严?可是你见过管得这么严的老婆吗?一句话不顺心,上来就砍一刀。出门在外也照样不给面子,随便拳打脚踢,把老公打到鼻青脸肿为止。老婆还口口声声地说:好男儿就应该四海为家!!倒霉孩子,你都混到这分上了……

  《大阳·剧》中的历史古都邯郸

  邯郸是一个历史文化悠久的城市,拥有7300年的历史,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曾经是赵国的首都。数千年的文化积淀,留下了很多历史景点和建筑。例如著名的胡服骑射、邯郸学步中的学步桥等等。这些著名的景点,也在《大阳·剧》剧中多处有体现。

  《大阳·剧》剧中的邯郸方言也非常有趣味,例如发音“你造吗?”其实意思是问“你知道吗?”;“圪蹴”的意思是“蹲着”;还有最搞笑的一句“忍耐”,可别乱说,因为它的意思是骂人的话“日你奶奶”……看微电影《大阳·剧》,学邯郸话,你造吗?

  《大阳·剧》中的邯郸小市民生活

  

  我们不是富二代、官二代,我们不是大老板、大明星,我们没有三室两厅的大房子,也没有奔驰宝马和奥迪。更多的我们都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市民,圪蹴在路边喝碗胡辣汤,没有干爹也没有干娘。但是我们同样怀揣着自己小小的梦想,可能不求大富大贵,但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获得更多幸福。就像《大阳·剧》剧中演的那样,老婆比较暴躁,那我们就多包容一些;老板比较挑剔,那我们就老实一些;生活比较闹心,那我们就淡定一些。因为我们是能屈能伸的小市民,因为我们是会自己给自己找乐子的小市民。但是我们却是组成这个社会最大的主体,没有我们,这个地球照样不能转!!正应了《大阳·剧》的主题曲《和你一样》中唱的歌词:多少人和我一样……

  邯郸版屌丝男士《大阳·剧》向《屌丝男士》致敬

  看过《大阳·剧》的观众可能发现了一点,这个微电影和搜狐热播的《屌丝男士》何其神似。同样的屌丝男,同样的爆笑段子,同样的让人笑,让人深思。甚至连主人公李大阳都和大鹏颇有几分相像,屌丝同样有屌丝的生活,屌丝同样有屌丝的快乐,这是《屌丝男士》告诉大家的道理,同样也是《大阳·剧》告诉大家的道理。这部《大阳·剧》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邯郸版的“屌丝男士”,其实也是在向《屌丝男士》致敬,向全中国所有的小市民,所有的快乐屌丝们致敬。

  《大阳·剧》摄制组——“视觉公社影视传媒”

  邯郸原创微电影《大阳·剧》的摄制组是来自邯郸本土的微电影制作公司“视觉公社影视传媒”,这是一家专门为各大公司企业拍摄制作微电影、广告宣传片的专业公司。曾拍摄原创微电影《红线》,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网络新闻宣传局和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指导,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办的“新国企中国梦”微电影大赛中获得三等奖殊荣。而《大阳·剧》则是他们在获奖之后新拍的另一新剧。

  观看影片比较仔细的网友,一定已经从影片中发现了一些植入巧妙合理的广告信息。如“老板抹个零儿”片段中的麻辣香锅,如“我已经辞职了”片段中的丛台大酒店等,这些广告信息和剧情完美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即不影响观众的观看体验,又充分获得了展示,无疑是一种合理有效的宣传手法。可见,一线大城市中十分火爆的微电影市场,在邯郸同样受欢迎。

关键词:屌丝男士,微电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文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