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网“公益服务直通车”启动 首站走进石岗街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2-22 23:12:43
分享:

社区居民与邢军主任一起互动。长城网 吕晓红 摄
讲座结束后,居民围着邢军主任咨询问题。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参加健康讲座的居民互相交流心得。长城网 吕晓红 摄 

  “公益服务直通车”愿与更多公益团体、爱心人士携手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的公益服务项目,让更多的百姓享受到便利的服务,新春伊始,长城网《民声热线》“公益服务直通车”正式启动,将与各公益服务部门、社会爱心组织“抱团”联动,精心打造“为民、便民、惠民、利民”的“公益服务直通车”。 活动将以延续性的形式在城市社区、农村开展巡回服务,重点走进社区、广场等人群密集地方,除了提供现场服务外,长城网《民声热线》栏目还将现场受理百姓咨询、求助。

  长城网“公益服务直通车”公益联动热线为0311—87117153;QQ群:237075048;邮箱:ccwmsrx2014@163.com。“众人拾柴火焰高”,为了给百姓提供更多的公益服务项目,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便利的服务,长城网《民声热线》“公益服务直通车”活动欢迎更多的公益服务机构、企业、社区等加入到公益服务队伍中来,有公益服务项目的可以提供相应的服务项目,有活动场地的可以提供活动场地,共同把“为民、便民、惠民、利民”的直通车开好。另外,您哪里需要什么样的公益服务和帮助,均可以联系我们。

长城网记者给社区居民介绍本网《民声热线》和“公益服务直通车”情况。长城网 吕晓红 摄
有居民现场向长城网记者咨询求助。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长城网,民声热线,公益服务,直通车,送健康责任编辑:吕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