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阜平选派150名优秀干部下基层建设“美丽乡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7 13: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26日电(何新凯 李艮春)2月26日,阜平县由50个县直单位派出的150名优秀干部入驻所帮扶村,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和基层组织建设增添新活力。

  据了解,阜平县山多地少,农村经济发展基础薄弱,村民观念和村居环境相对滞后。习近平总书记来阜考察扶贫攻坚工作后,阜平在全国关注度空前提高,转变村民观念,改善农村环境,助推农业发展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为此,今年,该县组织50个县直单位选派150名优秀干部,分驻省市工作组分包的159个贫困村以外的50个行政村,支持所帮扶村的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此次驻村的下乡干部将以强经济、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为主题,坚持“规划先行、群众自愿、乡村特色、表里结合、分类指导、健全机制”六项基本原则,积极协调配合相关部门扎实推进“饮水安全、道路硬化、垃圾处理、危房改造、土地整理、传统文化保护”等15件实事。

关键词:保定,阜平,美丽乡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