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好消息!唐山“春雨”系列活动 11场招聘会等你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7 17: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27日电(张光明 邢丁 顾云作)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承办的第十届“春雨”人才系列服务活动将于明日启动,活动历时两个月, 4月30日结束。

  本届“春雨”人才系列服务活动期间将举办11场大型交流洽谈活动,包括曹妃甸企业专场招聘会、迁安市企业专场招聘会、唐山市2014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科技大学唐山分院、唐山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师范学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201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14年唐山市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等。

  “春雨”服务活动中,相关部门还将征集1万个适合就业困难毕业生所需的见习岗位,供毕业生上岗见习。深入高校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开展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特困家庭毕业生就业登记工作和就业困难人员援助活动;在人才市场设置特困毕业生求职登记窗口和残疾人就业服务窗口,实行免费登记,及时向用人单位推荐。

关键词:人才,招聘,毕业,就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