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武安一卖水果老人自制马车尾灯 保夜间行车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2 22: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日电(郑风莉 谢增良)武安一卖水果老人给自己的马车后面装上了两个尾灯。老人表示,他经常回家较晚,给马车安装两个尾灯,可以确保晚上行车安全。

  装有“尾灯”的马车。  谢增良 摄

  3月1日晚上10点许,记者在武安市放射路东头看到一辆挂有“尾灯”的马车。只见在马车的尾部有两根竖起的木棍,两个发光的手电筒绑在竖起的木棍上,这样就成了马车的“尾灯”。据赶车的老人说,他用马车拉水果沿街出售,常常是早上拉上满满的一车水果,到晚上也不一定能卖完。为了多卖点水果,他经常晚上10点以后才能回家。为了晚上行车安全,给后面的车辆提个醒,他就用手电筒自制了马车的“尾灯”。

  “灯很亮,也不费电,是LED的。充一次电我能用好几个晚上呢!”老人赶着马车向家的方向走去。

关键词:武安,马车,晚上,尾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