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古树名木】武安贺家村古槐树盼专家鉴定树龄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1 17: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日电(郑风莉 谢增良)武安市活水乡贺家村有一棵古槐树,村民说有几百年了,盼望专家鉴定这棵树的确切树龄。

  贺家村的古槐树     谢增良摄

  3月1日下午,记者来到了贺家村古槐树前,古槐树位置处于村路边广场南侧的关爷庙前。树主干生四枝,主干顶部生枝处有一空洞。经测量,树粗286厘米,主杆高约5米,树冠辐东西南北约10米,树高约20米。

  贺家村古槐树主干顶部有树洞    谢增良 摄

  “这棵古槐树,树龄应在300到500年之间,具体树龄谁也说不清楚。盼望专家来看一看,确定一下树的准确年齡。”村民李大爷说。

关键词:专家,古槐,村民,树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