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网联合邯郸市公安局开展“标兵”评选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3-04 09:22:48
分享:

  长城网邯郸3月3日电(郑风莉 霍文龙 谢江涛)为了更好地展现警察形象,不断增强公安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推进公安队伍建设,积极构建平安邯郸、美丽邯郸,使邯郸市公安机关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中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3月1日起,邯郸市公安局与长城网邯郸工作站将联合开展“平安邯郸城·爱岗敬业警”标兵的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将以邯郸市各级公安机关在职在编民警、辅警,以基层公安机关“三所三队”民警为主,选树出具有时代特征,爱岗敬业的民警及辅警各10名。3月18日至26日,邯郸市公安局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示推介40名“平安邯郸城·爱岗敬业警”标兵候选人。由长城网邯郸频道向公众发布活动投票专题页面,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和社会各界群众,可登陆长城网邯郸频道(//hd.hebei.com.cn/ )或长城网( //www.hebei.com.cn/)进行投票。同时,邯郸市公安局内网链接页面接受内部投票。望广大网友踊跃参加,为你喜欢的民警和辅警投上神圣的一票。活动中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拨打0310—3115633进行询问。

  活动结束后,由长城网邯郸工作站对20名“标兵”及其所在单位进行《走进标兵·美丽邯郸》系列报道,希望广大网友关注相关报道。

关键词:标兵,公安,形象,邯郸,评选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