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东塑小区的暖气热啦! 住户送锦旗致谢本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7: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女士送来的锦旗。徐彩云 摄
黄女士家两个温度计显示平均温度为19度。徐彩云 摄

  长城网沧州3月5日电(徐彩云 董传辉)“为民解忧,心系百姓。”3月4日,本网收到了家住沧州东塑小区的黄女士送来的锦旗。

  2月22日,本网刊发了题为《住户疑测室温有猫腻儿 沧州热力公司电话无人接》的文章,报道了黄女士及其邻居家室温不达标的情况,引起了沧州热力公司方面的重视。据黄女士介绍,2月26日,该公司再次派人对其室温进行测试,经过调整,现在室内温度平均在18到19度之间。

  “多亏了你们的报道,我家里现在室温达标了,可暖和啦!”记者一进门,就受到黄女士一家人的热情感谢。记者看到,黄女士家的两个室内温度计,现在温度平均为18.6度。黄女士一家人也都换下了棉衣,黄女士的小外孙光着脚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家人也不必担心他受凉。记者也切身感受到黄女士家中的温度,采访外出穿的羽绒服,也不得不暂时褪下。

  “不止我们家,我的那几个老邻居家的温度也都上来了,真心感谢你们啊!”记者离去时,黄女士再次感谢。

关键词:沧州,供暖,热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