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曾与习近平共事的正定老县长为博野干部做报告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8 10: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7日电(潘迅李艮春)3月6日上午,博野县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报告会,特邀曾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县搭班子共过事的原正定县老县长程宝怀作专题报告。程宝怀同志曾与习总书记共同度过3年多的难忘岁月。

  报告会上,程宝怀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例,满怀深情地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在正定工作期间,坚持走群众路线的五个方面做法,以及习总书记的四种工作作风,讲到动情处,程老还不由自主的站起来,不时配合着手势。现场一百多名干部认真聆听,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向总书记学习,进一步转变自身作风,密切干群关系。

  “听了程老的报告,我们很多领导干部都感觉脸红、出汗、坐不住,觉得我们为群众做的还不够,我们的工作做得还不到位。习总书记务实为民的优良作风深深教育了我们。”听完报告的博野县粮食局长李占才说。

  博野县委书记陈春霞表示,各级干部都要把习总书记敢闯敢试的创业精神,重视人才、招贤纳士的战略思维,注重调查研究、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为民务实的政治品格当做一面镜子,认真对照不断反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关键词:博野,习近平,正定,作报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