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联大轻工学院举办快乐健身活动庆祝妇女节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8 10: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8日电(邢丁 李旺泽 崔文辉)3月7日下午,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组织女职工开展“我爱轻院 快乐健身”活动。学院党政领导莅临活动现场,120余名女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院体育馆西厅,老师们踏着《最炫民族风》的节拍随着跳起了健身舞,乒乓球和羽毛球厅更是吸引了众多的爱好者参与其中,快乐的集体踢毽球活动伴随着老师们的欢声笑语。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而紧张,快乐有趣。

  该院工会主席王新介绍说:“活动动愉悦了女职工的身心,展现了风采,更加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关键词:联大,妇女节,轻工学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