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全国青年女子拳击调赛在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开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8 10: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比赛现场。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3月8日电(邢丁 陈儒 朱艳辉)2月7日下午,2014年全国青年女子拳击调赛在河北省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全国11支拳击队的19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51kg级、60kg级、75kg级3个级别,共30场,分三天进行,每天十场。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组织,主要是备战4月份将在保加利亚举行的世青赛,提高重点运动员的实战水平。参赛运动员均为全国比赛获前三名的优秀选手,其中2013年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冠军51公斤级常园、全国锦标赛冠军60公斤级高美琪等将代表河北队和辽宁队出场。

关键词:拳击,调赛,迁安,九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