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老牌营业厅转型变脸 移动服务更具特色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3 10: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为客户办理业务 刘丽杰 摄

  “店中店”注入新动力

  该营业厅采取“引商入店”的方式,引入苹果、三星、HTC、中兴、酷派、索尼等热门终端和最潮手机型号,形成了“店中店”的销售模式。所有驻厅品牌全部提供真机供客户体验,结合预存话费送手机、买手机赠话费等多种优惠政策,客户选购手机、签署合约与结账领机一站式办理,有效实现终端和业务的融合销售。厅内的手机俱乐部,提供手机美容、软件下载、手机配件、手机维修、沙龙活动等一系列的配套服务,营业员有针对性地向客户推荐并帮助下载嘀嘀打车、墨迹天下等实用软件,手把手告诉客户怎么操作使用。此外,营业厅积极完善终端售后处理流程,聘请专业维修公司对各类销售机型进行售后保证,通过专业物流进行售后配送。

  引商入店+网厅进店+手机俱乐部入店+4G体验入店,给这个营业厅注入了新动力。

  五心服务铸就“10满意”

  “服务是永恒的主题,没有优质的服务,就没有满意的客户。”这个营业厅从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创新个性化服务两大方面入手,真正做到真心、热心、贴心、省心和放心的五心服务。通过“岗位练兵”、“岗位轮换”、“角色扮演”等形式,提高员工综合素质。通过专题培训、技能大赛、劳动竞赛“学练用”三结合,提升班组战斗力。创新培训内容,在基础知识培训外,增加了英语口语、基础手语培训,增强了服务不同客户群体的技能。

  兴源道营业厅有个“关爱小组”,于2010年年初正式成立,主要利用业余时间上门为特殊人群提供服务。几年来,为数十名特殊人建立了“爱心档案”,提供各种特色服务600余人次。唐山市康复村、儿童福利院、老人光荣院、贫困小学生等特殊人聚集的地方,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很多特殊人都成了他们的朋友。

关键词:营业厅,转型,探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