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网邯郸记者站参与义务植树引市民及媒体关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3-18 22:28:36
分享:

  长城网邯郸3月18日电(郑风莉 谢增良 霍文龙)3月18日,邯郸日报以《植树趣闻》为标题,以“记者树”为小标题报道了16日长城网邯郸记者站义务参与植树活动的新闻,引起众多读者的关注。16日,长城网邯郸站及14个县区工作站70余位记者早上5点就动身参与邯郸2014年第八届公益植树节活动。

  长城网邯郸记者站肥乡工作站的站长宋天军接受邯郸日报记者采访。郑风莉 摄

  在拥挤、繁忙的植树大军中,一面面印有“长城网”网标的旗帜迎风飘扬,引得参加植树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并拿出手机来拍照。“为了亲爱的祖国和美丽的邯郸,为了城市的空气更新鲜,大家一起来种树。”站长霍文龙表示。

  长城网邯郸记者前往植树现场。郑风莉 摄

  “看长城网邯郸记者站也来参加这次的植树活动啦!”在走往植树现场的路上,多位市民拿起手机向手机的另一头传递着这样的信息。

  “看到你们长城网的旗帜了,才知道你们长城网邯郸记者站也来参加植树活动了!”邯郸日报记者杨扬看到长城网邯郸记者站迎风飘扬的旗帜也找了过来,并采访了长城网邯郸记者站肥乡工作站的站长宋天军。

  邯郸2014年第八届公益植树节活动,参加的市民多达3万余人。长城网邯郸记者站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有力地宣传了长城网和长城网邯郸记者站。

关键词:植树,记者,邯郸,长城网 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