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善行河北 热血共筑中国梦”公益活动走进平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3-21 21:22:57
分享:

献血代表郄红英领誓,传承赶考精神。 长城网 雷扬 摄
 

  志愿者填写献血登记表。 长城网 雷扬 摄

  长城网3月21日讯(雷扬) “生命无价,热血有情;赶考精神,代代传承。我承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用点滴爱心传承赶考精神。”3月21日,在赶考日到来前夕,石家庄市平山县近260名卫生计生工作者齐聚平山县中山广场进行宣誓,共同参加“善行河北 热血共筑中国梦”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作为平山县人口计生系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奉献爱心,彰显人口计生工作者献血救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助力人口计生工作的科学发展,加入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的洪流。

  活动中,平山县计生局郄红英作为当日的献血者代表,做了“热血传承赶考精神”的主题演讲,宣誓并作出承诺,号召广大党员、群众共同加入献血队伍,助力善行河北,以实际行动传承赶考精神。随后大家纷纷在签到板签上自己的名字,以表示自己的决心和对活动的支持。活动当日共有50人参与献血,献血量达19200ml。

  整个活动期间,省血液中心等单位还将开展“善行河北 热血共筑中国梦”文艺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省公开征集以善行河北为主题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作品。

关键词:善行河北,群众路线,赶考行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