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廊坊迎来新疆客人 焉耆花儿艺术团呈献精彩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4-17 11:30:07
分享:

  长城网廊坊4月17日电(记者刘振山通讯员张婷婷)对口援建工作让廊坊、焉耆两地人民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4月16日,新疆焉耆回族自治县花儿艺术团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和感恩之心,在廊坊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进行文化交流演出。

  焉耆的艺术家们用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带来了天山脚下、开都河畔的祝福。整场演出分为《花漫天山》、《花儿芬芳》、《花开四季》三个部分。曲风鲜明的歌舞表演情感炽烈、节奏欢快,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演出活动共分三场,随后将分别在香河县、大厂回族自治县交流演出。

  自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廊坊市坚持以项目援疆、产业援疆、教育援疆、科技援疆、人才援疆等为重点,大力帮助支持焉耆各项事业的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焉耆花儿艺术团呈献精彩演出
 
廊坊观众为艺术家献花。陈童 摄

关键词:廊坊,焉耆,演出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