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魏县为218位建国前老党员发放补贴48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3 22: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23日电(李继峰 张晓青 记者郑风莉)22日,河北魏县通过深入基层调研走访,为218位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发放补贴48万元,送去了党的关怀。

  按照“支部提交、党委审核、组织部复核”的原则,该县抽调有关人员分包各乡镇,和乡镇组织委员一起走村入户,与老党员见面,现场给老党员照相,留存影像资料;未见到老党员本人的,通过询问其亲属、走访四邻、网络视频等方式进行核实,建立了完备的补贴人员台帐。

  为确保每位建国前老党员都能享受到应有的补助,该县规定补贴人员信息由乡镇党委进行张榜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填写生活补贴申请表,严格登记造册,强调责任审批,确保情况明、底数清、不漏登、不重登,坚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在补助资金发放过程中,该县财政局进一步明确了发放对象、标准和具体要求,并指定专人负责补贴发放和存档工作。严格补贴发放手续,专款专用,确保补贴资金足额发放和安全使用。

关键词:党员,发放,补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