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4年河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公开赛帷幕将启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30 16: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30日讯(记者 段涛)2014年“东方·花梨湾杯”河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公开赛将于“五一”小长假期间在河北体育馆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河北省及周边省市的50支代表队近3000余名体育舞蹈选手参加,规模再创历史新高,整体水平也同步提升。

  河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公开赛已连续举办了23届,是我省参与人数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社会体育品牌赛事之一。该赛事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办赛原则,秉承“开放、和谐、交流、发展”的办赛理念,凭借突出严谨性、规范性,赛事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提升,今年更是吸引了北京、天津、广东等多个省市的选手前来,与河北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同场竞技。河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公开赛不仅是目前省内最高水平的体育舞蹈赛事,还正在逐渐升级为河北与周边省市体育舞蹈爱好者切磋交流的良好平台,被形象的称为“体育舞蹈的节日”、“体育舞蹈的盛宴”。 今年的赛事延续了以往的“五一”假日期间举办的惯例,目的是进一步丰富省会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欢迎广大市民、体育舞蹈爱好者前往观赛并为选手加油。

关键词:体育舞蹈,锦标赛,公开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段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